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文化节之第五届“奥园杯”经营之星创意营销挑战赛盛大开幕

2017年05月15日   点击次数:

5月13日下午,由我院房地产运营研究协会承办的第五届经营之星“奥园杯”创意营销挑战赛于国际交流中心盛大开赛。本次比赛邀请了众多领导莅临指导,包括奥园商业地产集团珠中片区总经理孙翀先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奥园商业地产集团珠中片区总经理助理黄少婷女士及不动产学院众多位老师。活动受到了来自珠海香山网、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等媒体的宣传报道。

首先由嘉汉服社成员的舞蹈表演拉开帷幕,优雅的舞姿,妙曼的身影赢得现场激烈的掌声。

接着,奥园商业地产集团珠中片区总经理孙翀先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分别上台致辞,介绍了奥园集团与不动产学院多年的渊源,以及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下人才培养成果等,并对大赛寄予了深切厚望和美好祝福。随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以剪彩仪式开启了本次大赛。

随后,创意营销挑战赛正式开始,比赛由珠海奥园广场项目营销经理曾令天、策划经理马飞先生,不动产学院王天勇、陆凡、两位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团队展示,回答问题等环节,每组结束由评委进行点评以及提问,比赛如火如荼,气氛高涨。随着一组组成绩的公布,台下的选手有喜有忧。

本次比赛吸引五大高校的众多学子前来参赛,比赛气氛浓厚,参赛人员以团队形式展现,每个团队2- 5人不等。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五位评委老师进行了精简点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学们受益良多。最终,“不一样的美男子”队以90.75的高分成为本次初赛冠军,此外还有19支队伍晋级复赛他们通过不同的专业知识碰撞,以独特的视角与幽默表达方式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参赛选手们表现出色,向大家展现风采,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珠海奥园广场项目的了解。最后,主持人公布进入复赛队伍名单并宣布“奥园杯”创意营销挑战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