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优秀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03日   点击次数:

4月25日19:00,优秀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在丽泽楼C407顺利举行。邀请到的五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是赵海琪、王旋、林欣蓉、陈少彬、刘俊豪,这些学生来自2013级四个专业,毕业去向包括国内考研、境外升学及就业。

大会开始后,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优秀学长学姐在大学四年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接着,优秀学生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体会和感悟,以及自己在毕业做出选择的心路历程。在分享中,学长学姐们谈到每个阶段都需要树立自己的小目标,并要不断努力地去达成这些目标。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会兼顾学习成绩与能力素养,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且更多地去选择专业方面的实习来使自己的经验更加丰富。

(赵海琪 已被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专业录取

(林欣蓉 已拿到香港中文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多所世界百强学校的offer)

(王旋 介绍大学期间丰富的社团经历和项目参与经验)

(陈少彬 已被奥园地产集团珠海公司录用

分享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进行了提问,气氛十分活跃,到场学生也都获益匪浅。在大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周彬学老师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每个人都是从迷茫过来的,要想成为一个足够优秀的人,绩点和能力并不冲突,要善于平衡两者的关系。

通过本次的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并对学习生活的各方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学的规划与目标也更加明晰。这次分享会的举办旨在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模范作用,为在校学子的学习生活提供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