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师大一家亲,京城任我行”小学期项目宣讲会顺利开展

2017年05月02日   点击次数:

4月21日晚,“师大一家亲,京城任我行”小学期项目宣讲会在丽泽楼C306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校学生处学生自主发展课堂中心指导老师、“母校情·北师行”总负责人杨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周老师简单介绍了“师大一家亲,京城任我行”小学期游学项目由筹备到启动的历程,并提到本次小学期项目是学院为2016级学生提供的一次很好的机会。接着,由连续七年负责北京行项目的杨老师为同学们进一步解疑答惑,包括衣食住行和具体的费用等。最后,上一年参与北京行项目的梁明珺学姐向在场的同学分享了她去年在小学期中学到宝贵知识以及一些难忘经历。

“师大一家亲,京城任我行”小学期项目是学院为在校生提供专业视野拓宽,了解行业前沿动态的专题社会调查项目。本项目的课程内容包括认知北京师范大学大学文化、认知北京城市规划建设风貌、认知学界业界前沿三部分。旨在让我院学生进一步增进北京师范大学大学文化认同、增强学生专业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