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02日   点击次数:

4月21日,资源环境研究协会于会同坊门口举办了一场世界地球日的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世界地球日,呼吁鼓励人们参与到环境保护当中。

活动分为环保涂鸦、环境保护承诺书、环保问答等环节。随着环保小游戏的开展,同学们的活动参与度也渐渐提高。即使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看似简单,但每个小活动都蕴含着环保的大知识,参与者都乐在其中,不仅学到了关于环保的知识也收获了快乐。

此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黄伟院长更是亲临活动现场,写下了:“美丽校园,我爱我家”的环保寄语。院长表示像这种有意义的环保类活动以后要更加重视,呼吁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进来,争做校园环保小标兵。同时院长希望同学们不只是要关注校园的环境问题,更要关注社会、国家、乃至全球的环境问题,把活动办得更大更有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