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走进中国环博会

2016年11月30日   点击次数:

2016年11月26日,由不动产学院的郑影华老师,梁炜老师以及杜宾宾老师带领资环系的四十多位学生前往2016年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暨创新创业大会(简称环博会)参观学习。本次活动为不动产学院主办,资研会协办的活动。

图为本次参观学习团的合照

作为全球最大环保展德国慕尼黑IFAT展的中国展,“中国环博会”深耕中国环保行业16年,自2000年始,每年一届在上海举办,至今已发展成为亚洲环保第一展。而在2016年,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与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简称: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正式加入“IFAT全球系列”大家庭,共享全球宣传资源。本次所参加的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是以“技术创新,促进绿色未来”为主旨,集中展示创新的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场地修复技术与设备,与此同时,举办“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下设数十场丰富且紧扣行业热点的专业论坛与活动,与产业链各端精英一同把握行业动向,探讨创新解决方案。

图为环保公司介绍环保行业的相关知识

图为不动产学院老师为资环系的学生讲解专业设备的运作原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但是这不仅让资环系的同学们了解到当今环保领域的前沿动态,并且进一步地知晓了如何将课堂上的知识融会贯通到实际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