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第四届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29日   点击次数:

11月25日晚7点,由不动产学院团委主办的第四届策划大赛决赛于丽泽楼A103如期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以及评委老师有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不动产学院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校团委学生干部林欣蓉学姐、物流学院学生会主席助理岳宁、工程团委副书记常平、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梁丽诗、运动与休闲学院团委副书记钟晓炎、策划部部长刘晓哲以及信息与技术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杨以清。

比赛在黎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黎老师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意义,她指出策划是一种很重要的能力,不仅体现在策划方案本身,也体现在策划者对于方案的表达能力上。她希望各个协会社团的参赛小组之间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此前学院各学生组织及社团已经进行了初赛选拔,最终有八个小组进入决赛。参赛小组按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了他们的策划。比赛共有8个参赛小组,最终夺得本次不动产学院团委策划大赛一等奖的是学生会代表队:Omnipotence;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分别是学生会代表队:学习永远队、团委代表队:团二以及青协代表队:YVA-seven。

最后由周彬学老师进行总结致辞,周老师从策划体系以及架构的完整性对参赛小组给予了肯定,并对大一新生能够从创造更好的校园生活这个层面思考问题以及对活动能有一个客观完整的swot分析提出了表扬。他强调了活动细节的重要性,并指出活动办得好不好、成不成功取决于活动每个环节的细节。同时,周老师提出了“人居环境”的重要理念,他希望同学们在举办活动的过程中不仅只是关注活动本身,更要关注活动对于环境的影响,要将环保理念带入到活动当中。最后,周老师向大家分享了通过“出声读”检查策划书,排除错别字的好方法,确保策划方案文本内容不出现错误。

本次策划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代表性活动体系的日渐成熟,规模的日渐扩大,资源的日渐丰富,为今后活动的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为以后提高活动举办的质量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