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国内交流    |   正文

不动产学院2016级房管城规2+2专业结课典礼隆重召开

2018年05月15日   点击次数:

512上午,不动产学院2016级房管城规2+2专业结课典礼在励耘楼A211隆重召开。学院副院长周彬学老师、郑明远老师、何建艳老师、甄爱芳老师、潘江江老师出席了典礼。

周彬学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做出国军心动员,他谈到,2+2项目的同学们虽然完成了在北师珠的课程,但更艰苦的挑战还在后面,国外专业课授课使用英语,教学方式、文化习惯等和国内也颇有不同,希望同学们努力上进、自律自强,适应国外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真正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郑明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也为同学们做了动员讲话,他鼓励大家要珍惜时光、更要把握机遇,出国后能学有所成,为学院争光。

 

 

 

随后,周彬学老师为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了奖项。张若洁同学作为第一位通过雅思考试的学生获得“雅思特别奖”;莫鑫樾同学和吴煜同学分别以7.5分、7分的好成绩获得“雅思优秀奖”。

 

 

16级房管城规2+2专业学生代表姜秉贤同学就求学感悟和个人成长做了发言。他讲到,通过在北师珠不动产学院的学习,他对专业的理解、认知和把握更深入了,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初步的设想,并逐渐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担当;苏海舟同学、吴煜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歌唱表演,用歌声表达对母校的留恋以及对即将开始的留学生涯的憧憬。

 

 

16级房管城规2+2专业全体学生行谢师礼,感谢老师们两年来的培育、教诲、鼓励与陪伴。最后,全体师生一起颂唱北京师范大学校歌,并合影留念。不动产学院16级房管城规2+2专业结课典礼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