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国内交流    |   正文

陈奕毅学长来我院交流留学心得

2017年12月05日   点击次数:

12月5日中午,我院2014届毕业生、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城市规划专业在读博士陈奕毅学长来我院和学生交流留学心得。黄伟院长主持了讲座,我院2+2项目学生及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交流。

陈学长主要围绕“为什么选择留学”、“留学专业与学校的选择”以及“毕业后的择业与就业”三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验。其中,他特别介绍了城乡规划专业,详细阐述了该专业在英国的可选学校、专业排名、就业选择、职业发展等。同学们听讲投入,提问积极,问题种类也涉及生活、学习、工作、学校申请、签证办理、雅思考试等各个方面。

 

 

交流会后,黄伟院长对陈奕毅表示感谢,并请他多回母校,多和学弟学妹交流,发挥榜样的力量,鼓励学弟学妹努力学习,积极深造,为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陈奕毅学长和学院领导、部分参会老师以及所有参会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