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国内交流    |   正文

外国专家系列讲座之:“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的可行性分析”学术讲座

2017年11月08日   点击次数:

117,南澳大学Philip Beaton教授应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之邀,来我院做“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的可行性分析”学术讲座。我院2017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2+2、城乡规划2+2项目学生、2016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2+2项目学生观听了讲座。

Beaton教授首先介绍了澳大利亚房地产行业的整体情况以及房地产市场与金融市场的密切关联。随后,他从实物层面、法律层面、经济层面、社会层面等方面具体分析房地产投资收益的影响因素以及投资收益率的基本计算方法。最后他还介绍了澳大利亚不动产领域的职业发展方向、从业准入标准以及平均薪资水平。

 

同学们通过这次专业讲座,对所学专业更加充满信心,对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有了更加的清晰明确的认识。

 

 

Philip Beaton 先生是南澳大学商学院教授、澳大利亚资深房地产投资项目经理、房地产开发商,拥有20年行业从业经历,有着丰富的房地产投资、开发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