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国内交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七周周记

2017年11月07日   点击次数:

今天是本部交换的第9周,《地理景观与摄影》这门课结课了,我们去怀柔进行了一次实地调研并作为这门课程的期末考核。一大早,两辆车,一百号人,向着怀柔出发。

我们首先到达的是一座小山,山边有个湖,这里有最高人民法院法官国际交流中心。虽然阴着天,但湖面的倒影清晰可见,国际交流中心掩映在山林里。同学们拍照热情高涨,拍完照片,去了第二站,个小公园,园子里都是银杏和老槐树,还有各种各样的花。第三站,是一个农家乐的景点,也是在山林里,旁边有小溪,山上有野长城。溯溪而建的房子,可能是客栈吧,竟有那么一丝流水别墅的味道。从半山腰俯瞰山下,村庄在山林里若隐若现,金黄色的,北方的秋天。

最高人民法院法官国际交流中心

最后附上课程考核作业

这三张图都以金黄色为主色调,从大到小,由远及近,分别展现了秋天的山林,树木,枝叶的美,表现了北国秋天独特的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