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国内交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不动产学院第六周周记

2017年04月10日   点击次数:

四月

又是人间四月天

春暖花开,春风和煦

走在北师大校园的春光里

一步一景

多希望在交换的这段日子里

留住更多美好的四月





四月与花

   清明过后,北师大的校园里种满了许多的郁金香与黄花菜。课后,当我们漫步在北师大的校园里,总会从远处隐隐地传来花香。不得不说,教学楼前的郁金香,为四月的校园增添了许多的姿色。和着微微的春风,亭亭玉立的郁金香就像一位舞者婀娜多姿,而旁观的人,只需要一本书,与一盏茶。




北京动物园

   四月,万物复苏,生灵雀跃,正是踏春的好季节。这星期,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北京动物园。北京动物园不仅是中国最大的动物园之一,还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我们一走进动物园,便迎面扑来大自然的气息,在这里,我们可以给动物们喂食、观赏大自然独有的精致,不仅让我们可以与自然零距离接触,还可以让我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


798艺术区

   周六,我们来到了北京798艺术区,这是一座蕴含着连绵不绝艺术韵味的殿堂,她既是艺术的天堂,更是艺术家的天堂,是灵感、时尚与艺术之间的完美结合。与动物园不同,798艺术区是灵感与时尚的结合,走进798,我们不由得为艺术家们的才情所震惊。最引人注目的,798艺术区保留了原有的厂房的特色,让我们在观赏中体会到了历史的沉淀与才情的迸发。




不动产学院交换生第六周周记

贺子怡 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