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国内交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不动产学院第三周周记

2017年03月21日   点击次数:

星期日

20173

今天,是来到师大的第二十一天。


春江水暖鸭先知 已然春天已至


以前,总是待到回南天,后知后觉,春天来了;

现在,漫步师大校园里,方觉察着,春天来了。




青阳之时 风吹过了 师大 真的好美

也不知北师图书馆前的木棉开得怎样了呢



暖春里 雾霾天 也来了


三周前,初到师大,一切似这雾霾天的朦胧,也带有这雾霾天的沉重。这里没有半点珠海分校的商业气息,相反萦绕着的只有学术的气息。

三周的学习,感触最深的便是老师惊人的知识储 备量和同学认真的学习态度。印象最深的还有学的课上,一位近似古稀之年头发灰白的女教授,依然在旁听课。偷瞄一眼,笔记比眼下的我们满得多。



北京的蓝天 也有不可期的美


甚至周末,老师也带着我们大家一起去踏青(野外实习)



说怎能如此之快适应生活,不得不提及带我们混入集体的小伙伴们。不说话,先上图。



吃烤鱼烤鱼烤鱼


不动产环科与地学部资环的“新北方不动产”组合,可厉害。

“没事,只要前排的小伙伴们好看就行了。”(微笑)熊熊和伊伊都不介意。


女生节礼物


三月的某天,我们6个女生还过了女生节,还收到了班上全体男生的礼物。这种仪式感,感觉可好了。

说到这个,大家好像还想吐槽一下另外2个男生,哈哈



写字好看的男生会加一百分


也有小伙伴加入了地遥部的篮球队



地遥女篮训练



黄西老师


偶然的机会,我们还去到了央视财经《是真的吗》节目的录影棚,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当然不告诉你们,我们是去做观众的。录制完以后才发现观众有时比嘉宾还累。鼓掌一定要鼓到位!呐喊一定要嗨到位!还见到了一对奥运首金夫妇呢——杜丽和庞伟(不敢偷拍)。



和艺传的小伙伴一起


学习以外的生活也是多彩的。比如说,大家一起去国家大剧院听音乐会呢,再逛逛西单,吃吃护国寺的小吃......还可以去清华看对话达芬奇的展览啊!



国家大剧院周末音乐会


有段子这么说:“春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三周一晃就过去了,

待环科的我俩再在公众号与你们相见的日子也就到下个月了。

春天来了,那么我们也要欣欣向荣了。时间不是用来流逝,是用来珍惜的。

在师大的日子,我们好好珍惜着;

在北师的日子,也要开始惦记了。



操场边

| 熊意阳 伊健慧

| 熊意阳 伊健慧 陈霭明 杜典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