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国内交流    |   正文

美国拿撒勒学院校长访问我校

2016年05月18日   点击次数:

5月17日上午,美国拿撒勒学院(Nazareth College)校长Daan Braveman 博士、国际项目助理副校长Nevan Fisher 博士和英语语言中心主任兼亚太项目拓展主管宋红专博士访问我校。校长涂清云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接待了来宾。外国语学院院长陶文好教授、法政学院普通法研究中心主任孙宏友副教授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涂清云教授对美国拿撒勒学院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发展与合作的相关情况。拿撒勒学院Daan Braveman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表示认同。随后双方主要就2+2本科项目、3+2本硕项目、暑期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来访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对我校的人文、自然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拿撒勒学院成立于1924年,是美国的一所私立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州西北部罗切斯特市,北临安大略湖。拿撒勒学院共有四大学院,分别是艺术与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与人类服务学院以及管理学院。学校的优势学科除音乐艺术等文理科外,还有生化、生物医学、财会、国贸、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对外英语教学、市场管理以及人才管理等专业。该校教师和学生比例为1:10,在2015年美国新闻&世界最好的大学报道中拿撒勒学院在美国北部最佳大学排名第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