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讲座预告】报告的思维与逻辑

2018年05月17日   点击次数:

讲座题目:报告的思维与逻辑

讲座时间:2018年5月26日15:30-18:30

讲座嘉宾:林佳文

讲座地点:木铎楼B504

讲座内容摘要:

  地产策划的工作本质是什么?日常工作内容有哪些?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策划能力?

  地产策划岗与销售岗不同,策划是军师销售是战士!销售解决是当前客户的问题,而策划解决的是全盘的问题,故营销策划人在思考问题的时候不能是点状的,是有一定的逻辑性的,而不是杂乱无章的,缜密的思维逻辑能给营销工作中带来许多便利,少走弯路。

嘉宾介绍:

姓名:林佳文

  2014年加入惠州中原,先后担任策划助理,策划师、高级策划师、策划经理等职位,曾操作过百万平米大盘-中信凯旋城、6个月热销传奇精品楼盘-泰宇城市中央、高溢价城市精品项目-宏益花城等项目。

  对新媒体营销有一定见解,善于利用新媒体营销,曾在中信凯旋城指导举行了橙子事件营销,在惠州引起一时轰动,后续成为全国竞相模仿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