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讲座】《海平面下的学习生活--study hard,play hard》--不动产学院优秀校友讲座系列之三

2016年11月14日   点击次数:

《海平面下的学习生活--study hard,play hard》

主讲人:窦月含

时间:2016年11月25日(周五)13:40-15:20

地点:励耘楼A112

主讲人简历:

荷兰瓦格宁根大学在读博士,现就职于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与环境研究所,中国生态系统网络综合中心,长期从事人与自然的关系研究以及滨海生态系统保护。双硕士学位毕业于荷兰瓦格宁根大学。

本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十佳优秀毕业生。学习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多次获得专业特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曾任学生会实践发展部长,组织筹建资源环境青年研究会并担任首届会长。在校期间担任辩论队教练,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大学生辩论赛并获得优秀辩手。

2011年起留学荷兰,先后工作于瓦格宁根大学全球环境系统分析办公室,可持续发展基金会(NGO)和荷兰皇家气象局。近两年参与并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林业局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荷兰国王出席并授权、2015),中荷滨海湿地保护研讨会(2015),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发展中国家环境监测与管理高级培训班 (2015)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旱地生态系统适应性管理高级培训班(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