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不动产学院2018级优秀新生奖学金名单公示

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次数:


           不动产学院2018级优秀新生奖学金名单公示


全院师生:

 

根据我院《不动产学院2018级优秀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同科类一本线以上(合并本科一、二批次的省份,成绩达到自主招生参考线或一段线)或荣获学校新生奖学金资格,且第一学年成绩加权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无违纪违规行为的我院18级在册学生,有资格获得学院2018级新生奖学金,每生奖励3000元。经遴选,现将学院2018级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曹舒怡、王子千、朱娅琛、郝毅华、廖智扬、林美岐、刘一宁、李丹月、张宇琪、刘展鹏、聂苏婉、张涵、黎佳鑫、王彬帆、董俊琦、谷凡雨、陈丹燕、梁宏偲

 

评选结果全院公示,公示期自2019925日起至2019928日,在此期间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可直接向不动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潘老师  0756- 6126089 

  

 

 

不动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