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2017-2018学年评选结果的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点击次数: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管理办法》规定,2017-2018年度奖学金管理小组由不动产学院领导黄伟、周彬学、赵宇、教职工代表张海燕、毕业院友代表梁美澜、捐赠代表胡祥龙、学生代表谭艳阳、肖浩楠组成。经预报名、材料初评、奖学金管理小组评选,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最后大家一致同意2017-2018学年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人选为空缺。

      参评的几位同学虽然没有完全达到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的评选标准,但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科竞赛以及科学研究等活动,评选小组一致同意为下列同学颁发2017-2018年度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鼓励奖,奖金发放金额为1000元/人,奖金来源为不动产学院教学费用:
      伊健慧、沈娴、蔡历维、吕笑寒、陈英钰、欧钰贤



特此公告!




不动产学院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