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不动产学院2018级新生朋辈导师的通知

2018年05月16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加强2018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招聘不动产学院2018级新生朋辈导师,本次招聘采用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查、聘用的方式,现将相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一、招聘对象

原则上为全日制在读本科2016、2017年级中的优秀学生干部。

二、招聘名额

朋辈导师的名额配置,2018级房管专业4人,2018级城规专业4人,2018级环科专业4人,2018级2+2专业2人。

三、招聘条件

1.德才兼备,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2.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记录,原则上要求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在3.0以上;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曾担任校、院学生会、团委或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

4.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四、工作安排

申请人如实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朋辈导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并于5月20日之前提交《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朋辈导师报名登记表》纸质版至曹美新老师处,学院将进行初选,并安排面试考察,并在院内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五、相关要求

   学院在选拔人选的过程中,将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如下程序进行:公布招聘事项——个人申请报名(班主任推荐)——学院审核——学工部审批。对符合条件聘任的人选,择优推荐。

联系人:曹美新老师

地址:木铎楼A506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朋辈导师报名登记表.doc

 

 

 

 

              不动产学院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