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7年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名单公示

2017年12月08日   点击次数:

全院师生: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管理办法》规定,奖学金的具体评选和发放由奖学金管理小组负责。奖学金管理小组由不动产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毕业院友代表、捐赠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并接受基金会指导监督。

 

    2017年度奖学金管理小组由不动产学院领导黄伟、胡嘉骢、周彬学、教职工代表张海燕、毕业院友代表胡祥龙、捐赠代表杨华强、学生代表叶韦莹、李赫组成,经预报名、材料初评、奖学金管理小组评选,评审以下1名同学为2017年度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获得者人选:

 

        14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 官锦坤

 

    现将评审结果全院公示,公示期自2017年12月8日起至2017年12月12日(三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可直接向不动产学院反映。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126012、13923371259

办公地点:木铎楼A506

 

 

 

不动产学院

2017年12月8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管理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