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不动产学院2016-2017学年评优工作通知

2017年10月14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学生处下发《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学生评优工作的通知》、《师(珠)团发〔2017〕19号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共青团系统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制订不动产学院2016-2017学年评优办法,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此次评优工作面向我院2014、2015、2016级在籍在学普通本科生。

二、评优工作组

组长:周彬学

组员:孙炜、郑明远、杜宾宾、郑影华、刘瑞、甄爱芳、曹美新、张海燕、刘旎舟、潘江江、黎诗扬。

三、奖项设置及评审办法

(一)个人奖项

1、专业奖学金

分为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具体按照附件1的规定执行。比例分别按参评学生人数的1.5%、3%和5%评定。据教务系统导出的成绩排名自动生成,学院将直接进行公示,不必提交申请材料。根据教务系统的各年级名额分配表如下:

表1(专业奖学金参评名额)

年级

人数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14房管

114

2

2

3

6

14城规

100

2

2

3

5

14土管

42

1

1

1

2

14资环

31

1

1

1

2

15房管

120

2

2

4

6

15城规

98

2

2

3

5

15土管

32

1

1

1

2

15环科

41

1

1

1

2

16房管

104

2

2

3

5

16城规

82

1

1

3

4

16土管

35

1

1

1

2

16环科

44

1

1

1

2

16房管2+2

10

1

1

0

0

16城规2+2

22

1

1

1

0

2、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

评定办法及申请表见附件2

3、学术奖学金

由学校颁发,奖励金额及获奖条件参照北京师范大学的相关规定执行。符合条件者自主提交相应申请表及学术成果材料(参评条件见附件1、申请表见附件3)。

4、社会工作奖学金、优秀团干部

(1)社会工作奖学金:我院名额为9人。获奖者从12个社团推举的人选中产生,参评条件详见附件1。

(2)优秀团干部,我院名额为10人,获奖者从12个社团推举的人选中产生,参评条件见附件10。

评选办法:党支部、学生会、团委、职协、院友会、青协、房研、房文、UP、真行、资研、辩论队,每个社团推举2位优秀的候选人,候选人必须符合学校评选社会工作奖学金和优秀团干部的要求,否则报上来如果不符合学校评选要求,则直接淘汰,不再递补。被推选人将按评审结果分获社会工作奖学金、优秀团干部。

注意:各社团推优时注意,被推选人必须在2016-2017学年工作突出,表现出色。推选完成后,随申请表单独附上推选过程说明及现场照片,包括参与人数、投票过程等。

各社团推选出来的候选人填写附件4《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级社会工作奖学金申请表》。

5、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主要从各班班委中产生,14-16级每班推荐1名优秀学生干部,最后依据评审结果分获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参评条件及申请表见附件11。

6、优秀团员 我院名额26人, 14-16级各班以班会形式推选1-2名优秀团员。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2,被推选人填写附件5

7、优秀团支书 我院名额4人,14-16级各班团支书自主申报,申请人填写附件6。

(二)集体奖项 (各班自主申报)

(1)先进班集体。校级先进班集体名额为1,院级先进班集体名额为3,评选条件及申请表见附件7。

(2)优秀团支部。名额4个,从14-16级各班团支部中择优产生,评选条件及申请表见附件8。

(3)学风建设标杆支部,评选条件及申请表见附件9。

四、评审进度

1、各班级、党团学组织即日起进行相应推优工作,10月18日晚上18:00前将相关申请表(电子版)发指定老师邮箱liunizhou@bnuz.edu.cn,过期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2学院(部)初评。10月10日至10月20日,组织各种奖项的申报、推荐和审核工作,完成初评,形成评优初评结果。

3、学院(部)公示。10月23日至10月27日,学院第一轮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10月30日至11月1日,学院第二轮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4、报送结果。11月2、3日,评选结果报送学校。

五、申请表填写及注意事项:

(1)申请表提交方式

所有申请表均提交电子版至指定邮箱。申请表的内容要完整详实,申请理由与获奖情况认真填写。申报个人与集体奖项时,请将文件命名清楚,以示区别。比如14资环-优秀班级体、14土管-优秀团支书。

(2)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由班级推优产生,所以这二项材料均放在一个文件夹里,由班长以班级为单位发送材料,比如14房2--班级推优两项。

(3)每个社团组织推选的2位候选人,由社团负责人以社团为单位发送材料,比如团委-张三、院友会-李四。

注意:如文件未按要求进行命名、申请理由与获奖情况不认真填写者影响评比,责任后果自负。

                  评优附件.rar 

不动产学院

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