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不动产学院2017届毕业照拍摄及毕业典礼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7年06月23日   点击次数:

不动产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

2017届毕业照拍摄和毕业典礼将于本周日(6月25日)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照拍摄

集合时间:8:00

集合地点:图书馆前广场

具体安排:

(1)8:00-8:30按班级整队,安排拍摄台阶位置。

(2)拍摄顺序:

大合影——班级照(戴学生帽和抛学士帽),选做纪念册的班级还有2组脱学士服穿白衬衣和摆造型的镜头

班级照顺序依次为,拟按城规1班、城规2班.房管1班、房管2班、土管、资环的顺序,实际以班级集合速度为准。

注意事项

1.切记到场后先换好学位服再集合,面向台阶每班一条纵队不分男女,高个子在前,矮的在后。

2.不要私自离场去校内自拍,不要躲在图书馆里面叫不到人,以免此错过集合拍照。迟到的和喊不到的同学责任自负。不接受大合影ps加人

3.遇到小雨正常进行,大雨临时有通知。

二、毕业典礼

集合时间:13:30

地点:励耘楼A111

注意事项

1、提前换好学士服准时入场,并保持现场安静。

2、现场按班级分区,并按座位上打印的名字对号入座。

3、为方便学位授予仪式的顺利进行,请大家入座后填写桌面上的入场券副券(学位授予信息卡),在授予仪式环节排队等候时撕下副券交给工作人员。

【温馨提示】入场门口有惊喜,请大家早点到达!

由于是集体活动,请各位同学务必保持时间观念,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所有活动杜绝迟到和衣冠不整。

最后,祝各位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不动产学院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