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不动产学院2017级新生朋辈导师的通知

2017年05月11日   点击次数:


全体2015和2016级同学:

为加强2017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招聘不动产学院2017级新生朋辈导师,本次招聘采用学生个人申请,学院申请,学工部审查、聘用的方式,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招聘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级新生朋辈导师的通知》精神及要求,现将我院相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1.招聘对象原则上为全日制在读本科2015、2016年级中的优秀学生干部。要求条件如下:德才兼备,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记录,原则上要求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在3.0以上;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曾担任校、院(部)学生会、团委或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朋辈导师的配置可按新生班级数量进行(班级人数低于30人的小班2个班级配一名朋导),宁缺毋滥。校学工部按新生人数100:1配备名额发放电话补助(100元/月,共10个月)。

3.学院在选拔人选的过程中,应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如下程序进行:公布招聘事项——个人申请报名——学院审核——学工部审批。

4.学院对符合条件聘任人选,择优推荐,公示后不得中途换人,对未被选上的人选要做好相应的思想工作。

5.学院结合学生申请,根据实际情况择优推荐1-2名学生作为朋辈导师发展中心成员候选人。(附件2)

6.汇总表由副书记签名后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学工部。

7.招聘与审批的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时间:5月1818点前提交个人报名登记表(附件1)到邮箱liunizhou@bnuz.edu.cn(邮件命名:申请人姓名+班级+朋辈导师),同时提交纸质版报名登记表和朋辈导师工作计划到木铎楼A506刘旎舟老师处。学院根据申请情况组织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3)学院推荐与报送材料时间:5月25日(星期四)17点前报学生处;

4)学工部资料审查时间:5月26日至5月27日;

5)公示时间:5月31日至6月2日。

联系人:刘旎舟,联系电话:6126089

附件:1.   附件一:朋辈导师报名登记表.doc

           2.   附件二:朋辈导师发展中心候选人推荐表.doc



不动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5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