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交换生】关于推荐选派2013年春季赴台湾交换生候选学生的通知

2012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

关于推荐选派2013年春季赴台湾交换生候选学生的通知

根据北师大珠海分校制定的《关于选派2013年春季赴台湾交换生的公告》要求,我院将推荐3名学生参与分校交换生选拔。

选派计划、选拔条件、选拔程序、笔试面试安排等具体内容见分校文件。http://news.bnuz.edu.cn/displaynews.asp?NewsID=9980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参与的同学,按公告要求提供资料,于10月22日下午5:00前由交至教务办公室。学院将于10月23日进行院内选拔,择优录取3名候选学生进入分校进行复试。

材料不齐、未按相关要求提交材料者视为放弃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

201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