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党务】关于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13年11月12日   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简称十八届三中全会)已于2013年11月9——12日在北京顺利闭幕,这是全党、全国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综合改革方案,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总体部署,这将对我国未来的改革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相关理论热点,更好地与工作、学习相结合,具体要求如下:

1、各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本支部的学习活动,通过收听收看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有关实况报道、查阅网站专题报道等了解会议内容,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灵活方式开展学习活动;

2、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交流学习的感想和体会,加深理解,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本学期党员时政学习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3、请支部书记做好本支部学习活动的记录,并在2013年12月1日前将本支部的学习登记表(见附件)以及学习活动照片发送至bnucaomeixin@foxmail.com。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2013年11月30日前,提交一篇思想汇报,各党支部收齐后统一交到学院放入党员档案。

附件:2013年不动产学院“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登记表

不动产学院党总支

2013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