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珠海市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拜访不动产学院

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次数:

1215日下午三点,珠海市华业投资(集团)郑灿榛副总经理一行来访我院,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宇老师,负责实习就业工作的张海燕老师和杜文婷老师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期间,郑先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荣誉、在建项目用人需求、四大业务领域取得的成就等内容。赵老师介绍了北师大“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和珠海园区的情况,以及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科研情况,以及在培养国际化、复合型、跨界人才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就人才输送模式、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座谈的顺利进行,为华业投资集团与学院的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企业简介

珠海市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地产投资和开发为主业,物业管理、机电工程、餐饮服 务、红酒贸易为辅助,积极探索现代农、林产业,市政园林工程的民营企业。企业注册资金超过2亿元,拥有员工300多人。

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秉承“高品质、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怀着回报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守信守法 经营;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级纳税人”企业和“爱心”企业称号。从1997年开始至今,在房地产开发方面,先后在珠海市的吉大、拱北、香洲、前山以及江门市的鹤城成功开发建成了多处著名的商业地产和住宅小区,优质的产品蠃得广大顾客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