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为不动产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2019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16日,不动产学院黄伟、张海燕老师参加了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黄伟院长上台签约合作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为不动产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旨在广泛团结珠海市从事室内环境净化产品生产、销售、服务相关工作的同仁,为提高我市人民健康水平,承担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消费者服务,维护会员与消费者合法利益,促进从事室内环境净化企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珠海和谐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对于人才的培养和技术的研究十分重要,为我院与珠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提供了一个长期相互联系、合作交流的平台,也为我院与地方密切合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途径,双方非常期待能够以实习基地建设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实现共同发展,为校企双方持续合作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