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励志成才、爱国奋斗”国防教育知识大讲堂

2019年01月15日   点击次数:

  1月13日下午14点15分,为深入开展学校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不动产学院在木铎A216成功举办“励志成才、爱国奋斗”国防教育知识大讲堂,主讲人为珠海市国防教育促进会会长吴冬生老师。吴老师为2018级全体学生一场精彩的、振奋人心的国防教育讲座。

吴冬生老师是1979年对越自卫还击战参战立功老兵,作为亲历越战的英雄,吴冬生先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非常的角度去看待战争。他亲临战争的经历,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正是千万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他极富激情的演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居安思危,提升国防观念,鼓励即将参加大学生军事训练的18级全体新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以奋发、昂扬的斗志实践各项训练科目,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付诸行动。吴冬生先生的战斗经历和爱国热情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古话有说,男儿何不带吴钩,巾帼无需让须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最好的军训表现来体现自己的爱国精神和保国意识。


吴冬生简介:珠海市国防教育促进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讲师团成员,市国教办讲师团成员,市关工委讲师团成员,珠海新阶层导师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