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广东省第二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暨国土调查技能竞赛在我校顺利开幕

2018年12月14日   点击次数:

广东省第二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暨国土调查技能竞赛

在我校顺利开幕

12月14日上午,由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我校协办的广东省第二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暨国土调查技能竞赛顺利开幕。国家自然资源部、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珠海市人民政府、北京师范珠海分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竞赛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指引,设工程测量(1:500数字化测图)、地图制图(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国土调查(数据建库)三个项目。省内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共42个单位,108支队伍近400人参加此次竞赛。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各参赛队将通过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决出个人及团体名次。

此次竞赛是发挥我相关学科专业优势及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一次检验,同时为我院相关学科专业学生提供了一次近距离观摩学习省内一线行业职业竞赛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