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动产学生党支部转正暨换届

2018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

201811月25日晚7点,第四届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来了新一批正式党员。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丽泽楼C207成功召开了关于讨论蔡历维等10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的发展大会,以及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及三位支部委员和15级的学生党员、15、16级的预备党员

大会在庄严的气氛中准时开始。首先蔡历维等十位同学就自己预备期以来的各项表现进行了汇报,并表达了对加入共产党的热忱,随后由入党培养人阐述其预备期间表现并宣读能否发展成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人员随后参与了讨论,从生活中的表现入手介绍了上述几名预备党员的情况。在座党员详细听取了他们的报告并作出了审慎的决定,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最终蔡历维等十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了表决。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昭洁宣读了大会的决议,并对刚刚成为正式党员的十位同学表示祝贺。生机勃勃的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又一批新鲜的血液。最后,与会党员起立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28793

紧接着进行的不动产学院第四届学生党支部支委的换届仪式则令大家紧张期待。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昭洁、组织委员吴紫珊、宣传委员梁明珺、党建联络人及纪检委员吴子攸组成的第三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的任期就此告一段落,新一届党支部职位将在选举后产生。

首先由候选人黄淼等五位同学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五位同学分别就个人履历、对党支部工作的认识和未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大家对候选人们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五位同学均全票通过选举,新一届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就此诞生。

杨昭洁书记随后进行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她就上年度党员和积极分子发展情况、党务工作处理情况和党建活动举办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党支部在第三届支委的运筹帷幄下持续焕发着强大的活力。杨昭洁书记最后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表达了期望,并希望党支部各位同学能继续积极配合支部工作,努力创造更加富有生机、更加积极向上的学生党支部。

24CFD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赵宇老师进行了总结致辞,对成功转正的学生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对第三届支委工作表示了肯定。另外赵宇老师就学生党员的生活学习及日后努力方向提出了期望,并对新一届支委们给予了鼓励和支持。换届大会在隆重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