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何苗同学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秀毕业生”

2018年11月11日   点击次数:

    我院2014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何苗同学,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审定,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秀毕业生”,本次活动全国范围共评出16名优秀毕业生,其中包括清华,北大等高校。


    我院何苗同学专业成绩优异,曾获得“特等奖学金”及“优秀毕业生”称号,取得爱丁堡、伯明翰、曼彻斯特等大学的offer;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多次获得“社会工作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奖项;并积极组织参与专业实践活动,组织开设房地产专业自主发展课堂——房地产开发分析,通过理论讲授、实践考察与综合运用的方式提高同学们掌握房地产开发分析的投资能力,该课程被评为自主发展课堂精品课程;在房地产运营研究协会担任会长期间,举办“奥园杯”房地产营销大赛,吸纳了来自广州、珠海、澳门三地的学生参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积极的影响,腾讯、网易等媒体网站均对此进行了追踪报道;大四参加“东莞万科杯”房地产营销大赛,在比赛中了解房地产营销、策划及项目的全程管理,撰写营销策划、项目管理报告、实践体验房地产营销,战胜了来自广州、东莞、珠海等10余组对手,获得了比赛的冠军,也获得东莞万科的offer,目前在公司发展良好。

 



 

    为奖励全国高等院校房地产相关专业优秀毕业学生,并且更好地满足房地产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设立了“优秀毕业生”奖。何苗同学的获奖是对我院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肯定,充分体现了我院的教学培养水平。

 

    不动产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是2003年全国首批设立的三个同类专业之一,也是珠三角最早设立的该类专业,是广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品牌专业,房管专业历年毕业的3000多名院友,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管理、房地产政策研究与信息咨询、房地产项目投资与融资、理财规划等相关工作,在珠三角乃至全国的不动产行业都具有重要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