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15级城乡规划同学获得 “狮山小美“景观设计比赛第二、三名

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

为期一个多月,由狮山街道党工委发起的 “狮山小美“参与式社区景观设计比赛,于2018年7月7日,在狮山市民艺术中心三楼进行最终成果展示与评选,我院15级城乡规划专业同学获得了优秀设计奖的第二名与第三名。

“狮山小美“是香洲区狮山街道党工委在老旧小区环境整治提升的基础上,将狮山辖区内的背街小巷、不雅角落、荒废地段”变旧为美“的一个项目。夏美路85-87号旁绿化地就是此次比赛的重点整治对象。

 

   此次得到了专业人士和高校的积极参与,比赛队伍共计29个组,除了在职的专业设计人员,广东省各高校也纷纷组队参加,其中包括华南农业大学、广州美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校区,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经过专家评委的专业点评和热心居民的积极投票,我校同学获得了第二名与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设计比赛是锻炼学生的好机会,同学们通过对现实中实际问题的解决,加深了对设计工作的理解,也很好的反思了自己在设计和表现中的不足,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学生们会做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