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夺得“易居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赛华南区比赛二等奖

2018年10月15日   点击次数:

    “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南区决赛于10月14日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不动产学院YJ·Fighting组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围绕创新、创业这一中心思想,着眼房地产行业人才需求,促进高校人才培养的供给则改革,帮助房地产行业品牌企业发现优秀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同时在更大范围内多层次,多方式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让校企交流常态化,人才输送高效化。


    “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覆盖了全国400所高校,170所高校参与,6500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于4月拉开序幕。不动产学院联合东莞万科举办了校内选拔赛,全校同学积极响应,共有14支队伍参加初赛,经过激烈的竞争,7支队伍取得了参加华南区决赛的资格,其中前3名队伍获得了东莞万科赞助的4500元奖金。


    华南区决赛以广州市花都区凤凰路某个项目为题,题目给出了项目概况、用地概况、经济指标、地块四至、交通情况和教育配套等资料,要求参赛作品从项目价值站位分析、项目定位、产品设计、营销策划、项目收益测算等方面完成策划书。


    参赛的同学们利用暑假冒着酷暑进行了多次实地调研,掌握了很多第一手的资料,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策划书,不动产学院进行了校内选拔赛,最后YJ·Fighting组胜出,代表学校参加华南区决赛现场比赛。


    来自华南区26支高校队伍参加了决赛,不动产学院YJ·Fighting组同学们在12分钟的展示和5分钟的答辩中,面对评委们一针见血地点评,同学们全力以赴地应答,现场妙语连珠、精彩纷呈,让在场评委与同学们感受了他们的智慧、应变能力与团结协作,展示了不动产学子的风采,最后经过一整天的拼搏奋战和激烈的角逐,YJ·Fighting组获得了华南区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