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动产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

9月4日晚7时许,不动产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励耘楼A112隆重举行。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主持,不动产学院院长黄伟教授等全体教师、院友代表及全体2018级新生出席典礼。

 

1C217

17B49

 

大会正式开始前,同学们观看了有关不动产学院历史及学院各专业的简介视频,对不动产学院有了一定的认识。随后,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19A5F

 

在大会上,周彬学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分层,跨界,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专业概况。据介绍,我院师资力量雄厚,学术科研实力较强,目前已有110多家教学学习就业基地,历年来毕业生遍及珠三角、全国乃至国外。

黄伟院长在致辞中提出了对于“大学四年怎么过”的问题,并寄予了18级新生“三自四多”的期望。“三自”指的是自主学习、自我实践、自我管理,“四多”指多读书、多观察、多思考、多实践,这样才能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

1FCA2

教师代表蔡心田老师在致辞中给2018级新生提出了两个问题,一是大学期间最不该做的事情是什么?蔡老师给出的答案是不要呆在寝室。二是大学里最有用的是什么?蔡老师的答案是读更多的书。蔡心田老师希望同学们唤醒内心最初始的梦想,在四年后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193D5

校友代表李波学长认为,同学们的明天一定会比他的今天更好。随后,回忆了10年前他刚入学时的经历。他表示,不动产学院的毕业生在珠三角地区是生产建设的主力军,希望同学们以后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1800F

在校生代表2016级石雪睿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她在校两年的经历,同时给予了同学们一些在面对选择方面问题时的意见和建议。她认为,真正的成熟意味着选择能力的提升,并希望四年后大家都可以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1A55F

2018级的新生代表彭博同学表示要为自己的大学四年写下三句话:一是为自己的选择而快乐;二是我属于这里;三是我是它的骄傲。并呼吁同学们一起努力。

18FDB

 

至此,不动产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走向尾声。本次新生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意味着18级新生们正式步入大学生活,希望全体新生牢记“学为人师,行为师范”的校训和“至诚、博学、创造”的院训,不负家长、老师的厚望,在北师珠这个亚洲最美的山谷大学中、在不动产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开启美好的大学四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