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珠海奥思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不动产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2018年04月19日   点击次数:

2018418日下午,不动产学院院长黄伟博士、郑影华博士和张海燕老师一行拜访了珠海奥思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郑晓彤率机构主要部门领导接待了老师们,在公司工作的毕业院友和实习生也参加了这次会谈。

郑总首先对不动产学院老师们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状况。珠海奥思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61月获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核准登录新四版。公司专业提供环保管家服务、环保技术咨询、节能评估、交通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水保监测和水保验收咨询、废水和废气治理工程、环境应急预案及环保验收“一条龙”服务,并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型专利技术,是珠海绝无仅有的同时具备节能评估、环评、交评和水保方案编写能力的咨询单位。公司在实习实践、就业和科研方面与不动产学院已经进行过很多合作,这次签署协议,能进一步加强相互的合作。

不动产学院黄伟博士感谢公司的接待,并就接下来的实习就业活动进行了进一步的洽谈,双方对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达成了共识。

最后,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举行了教学实习单位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