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园海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为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基金捐款 助力人才培养

2017年09月15日   点击次数:

    2017年9月8日,珠海经济特区园海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园海绿化工程”)成立20周年,秉承热心公益奉献的精神,在庆祝晚会上,公司向我校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捐款5万元,以资助和鼓励教育人才的培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晟代表基金会接收了捐款。

 

    园海绿化公司同时也成为不动产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单位,不动产学院院长黄伟教授为公司授牌。园海绿化工程是不动产学院实习实践单位,不动产学院和园海绿化工程在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合作。

 

    我校不动产学院作为国内首家以“不动产”命名的学院,历年来重视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奖励在专业实践、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科竞赛以及科学研究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不动产学院在册在校学生,不动产学院于2017年5月设立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以下简称“奖学金”),黄伟教授为奖学金发起人,已为奖学金个人捐赠人民币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