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13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 郑望雯  刘旎舟)201797日下午2点,不动产学院顺利举办了城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环境科学与工程的专业介绍会。参与专业会老师有不动产学院院长黄伟、副院长胡嘉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各专业老师和17新生。

 在城规专业介绍会中,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刘业以城市规划一二三为主题,从什么是城市和城市规划城规的主要内容与任务如何学习城规”四个方面出发,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让同学们对城规专业有全面深刻的认识。

13城规专业学长王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漫谈自己的大学与工作,他从学习、社团、实习角度介绍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概述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都能努力发展成更好的自己

环科专业介绍会中,副院长胡嘉骢从该专业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教学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提出了大学生成长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做到独立思考与工作。专业介绍会上邀请的校友是12级李智翔学长和13级的龚晟学长,分享了他们的工作和学习现状,专业认知、大学生活及给同学们的建议。

房管专业的介绍在王天勇老师的主持下开始。首先由系主任孙炜老师详细地为17级房管新生介绍了关于不动产领域的相关知识、目前房地产行业的地位及相关情况和行业对人才的需要。我院是全国首个以不动产命名的学院,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是学院建院以来就设立的王牌专业。

孙老师还从我院房管专业的现状出发,与国内外其他学校的房管专业进行对比,介绍了我院房管专业的课程设置及人才培养方向。

本次专业介绍会还有幸请来房管专业优秀毕业生胡祥龙学长向新生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学长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对新生提出了多去实践去尝试的期望,并且希望着能与新生有更多的交流。

至此,本次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