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动产学院2017级新生大学生生活指引会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13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 谭艳阳 刘旎舟)为让17级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9月6日晚,不动产学院于励耘楼A111召开2017级新生大学生生活指引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学院总班主任刘旎舟老师、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外事秘书潘江江老师以及17级年级班主任曹美新老师出席了本次指引会。

首先,周老师向各位新生介绍了学院学务办公室的组织架构。接着以实际生动的案例分别进行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防范、日常生活安全、公共安全与宗教管理和校园贷的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重视各种安全问题。宿舍是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家,如何把宿舍建设得更好不容轻视,关于宿舍生活指引方面重点介绍了社区规章制度、宿舍关系的处理和宿舍文化建设。

接下来由刘旎舟老师介绍奖惩助贷方面的相关政策,该政策受到不少同学的关注。刘老师的介绍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对于申请新生资助的程序了解。             

而曹美新老师则介绍了新生素质拓展课程 、学院请假考勤制度。我院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形成了《素质拓展》的记录卡,同学们日常听取的相关讲座课程将记录在本,方便成绩的评定。

相信通过本次大学生生活指引方面的学习,将进一步加深新生们对于学校各类规章制度的了解,也方便日后更好地在学校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