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风里雨里,我们等你----不动产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09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刘旎舟)9月4日-5日,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级新生报到日。天空不作美,迎新遭遇暴雨,依然没能阻挡新生们的热情。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新生如期来到不动产学院迎新点报到。为帮助新生尽快办理报到、入住等手续,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在风雨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不动产大家庭的温暖。

9月4日早上7点,各迎新点的志愿者们早早布置好现场,等待新生的到来,8点后,新生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校名石、学二食堂、文化小镇报到点,老师们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解答问题,进行报到指引。迎新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向新生发放资料袋,解答新生所关心的问题,争先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前往宿舍区及报道点。

          据悉,今年我院2017级新生报道人数达418人,报到率达到96%,较往年报到率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