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动产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2017年09月09日   点击次数:

95日晚,不动产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励耘楼A111隆重举行。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主持,不动产学院院长黄伟教授、副院长胡嘉骢老师等全体教师、数十名优秀院友代表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出席典礼。

    首先,副院长胡嘉骢老师发言。胡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学院一直秉承的分层,跨界,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专业概况。据介绍,我院师资力量雄厚,学术科研实力较强,目前已有110多家教学学习就业基地,历年来毕业生遍及珠三角、全国乃至国外。

     随后,黄伟院长致辞,对于大学四年怎么过17级新生寄予了三自四多的期望,三自”指的是自主学习、自我实践、自我管理四多指多读书、多观察、多思考、多实践,这样才能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172+2专业班主任曾敏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曾老师表示,正因为城市的迅速发展,我们学院的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城乡规划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越来越具发展潜力,符合社会对专业型人才的需要。另外,老师还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告诉新生:大学处处存在着未知,正因为未知也存在着许多机会,同学们要好好抓住机会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07级优秀院友代表贾若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入学时的奋斗经历,以及十年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感恩学院的决心。他表示学院的建设在逐年变好,拥有十分丰富的教学资源,社团活动、专业比赛、优秀的老师和师兄师姐都是新生能接触到的宝贵财富。

    在校生代表15级房管专业的叶韦莹学姐更是向新生们传授了如何做好时间规划的经验。在有限的时间里,叶学姐实现了一个个小目标:大二第一学期去台湾当交换生、担任不动产学院团委副书记、修读金融双学位、暑假从事房地产金融实习工作。大学可以很丰富也可以很平淡,她希望新生们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17级城规2+2专业的谢丰蔚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要做到勤学、修身、踏实。只要怀揣梦想、满怀希望,只要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在大学的每个日子里将会更灿烂,活得更加自信,走得更加坚强。

        据悉,今年我院共有418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正式报到。本次新生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意味着17级新生们正式步入大学生活,希望全体新生牢记学为人师,行为师范的校训和“至诚、博学、创造的院训,不负家长、老师的厚望,在北师珠亚洲最美的山谷大学中、在不动产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开启美好的大学四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