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动产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08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刘旎舟 张露)2017年9月7日晚7点,不动产学院领导及老师分别在粤华苑、文化小镇对17级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参与走访的老师有不动产学院院长黄伟、副院长胡嘉骢、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17级各班班主任。

 黄伟院长和随行老师走访了粤华19栋,对城规、环科、房管专业的男生进行探望。进入宿舍后,老师们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安置情况,如生活上是否适应,宿舍设施是否完善,耐心细致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听取各方面意见,鼓励同学们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在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希望同学们把大学作为人生一个新的起点,热爱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努力学习。胡嘉骢老师对17级房管、 城规2+2专业的学生进行走访,认真听取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并解惑答疑,对整洁的新生宿舍提出表扬。

  17级班主任老师一行走访了粤华20栋,对城规、环科、房管专业的女生进行探望。进入宿舍后,班主任老师就新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答复和讲解。比如:新生普遍反映宿舍区离教学楼太远,老师除了提出购买自行车的建议外,顺便做了关于共享单车使用频率的市场调查。并表示,将建议学校提高共享单车在新生宿舍区的普及率。面对新生提出的专业方面的问题,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对应专业的就业前景,鼓励大家对多参与专业学习。最后提醒新生注意宿舍安全,防火防盗。

    不动产学院领导、老师的来访使新生感受到学院亲切的关怀,新生宿舍探访在一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