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广东家和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成为不动产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2017年05月16日   点击次数:

    2017515日晚上,广东家和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文总、申总和欧经理等一行来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进行了不动产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为同学们送上“青春如何规划更精彩”的演讲。

    

首先,不动产学院黄伟院长致辞,他首先对家和置地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实践对于培养不动产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性,对学院与家和置地公司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表示了期待。


接着家和置地公司的申总向到场的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家和置地成立于1992年,其前身是珠海市电力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并于2015615日正式更名。家和置地累积了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是珠海市最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公司自创建23年间,累计完成了翠华新村、城市风景、时代广场、城市印象、苹果派公寓、桔子郡花园等项目,目前在建项目有家和城与城市东岸。不动产学院与家和置地公司在此之前已就实习学生的输送、学习实践、人才培养及管理等问题进行多次沟通,为此双方对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达成了友好共识。

  之后,不动产学院为家和置地公司举行了简单的授牌仪式,家和置地正式成为不动产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

  最后,仪式在小众科技创始人,也是家和置地品牌营销顾问--时大鹏先生为同学们做的“青春如何规划更精彩”的演讲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