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深圳市国策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成为不动产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2017年05月18日   点击次数:

    2017年5月17日下午,不动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彬学博士、李春莹博士和张海燕老师一行拜访了深圳市国策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国策机构的总经理王越率机构主要部门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王总首先对不动产学院老师们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国策机构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以及远景展望。

    接下来杜总从公司历程、组织架构、企业资质、行业荣誉、企业文化、管理模式、精英团队、人力资源、专业平台和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培训计划和实习生在公司的职业发展路径。

    不动产学院周博士感谢国策机构的接待,并向公司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概况、师资、教育创新和人才培养理念,介绍了不动产学院的建院历史、专业发展概况、科研条件以及在校生情况,不动产学院与国策机构在此之前已就实习学生的输送、学习实践、人才培养及管理等问题进行多次沟通,为此双方对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达成了友好共识。

    最后,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举行了教学实习单位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