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供水事业部成为不动产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2017年05月02日   点击次数:

    2017年4月28日上午,不动产学院黄伟院长、杜宾宾老师、白壑平老师、张海燕老师和14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梁思达同学一行前往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供水事业部,水务集团总经理方晔、总经理助理韩梅平、胡克武主任、苏宇亮主任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方总对我院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方总简单介绍了水务集团的业务,在供水、排水、环境治理等领域,水务集团与不动产学院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存在着很大的合作空间。

    接着,黄伟院长向水务集团的领导们介绍了不动产学院各专业,尤其是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科研与人才培养情况,并就即将合作进行的唐家湾水质调查进行了沟通。

    最后,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举行了教学实习单位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