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17年04月27日   点击次数:

为全面了解、掌握2017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意向和就业态度,听取学生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动产学院于4月26日在木铎楼A501召开座谈会,采取逐人发言的形式,先后听取了来自4个专业的9名学生发言,深入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动态,听取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此评估当前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院长助理杜宾宾老师、实习实践与就业办主任张海燕老师和就业指导杜文婷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同学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提出了自己在实习和求职时遇到的矛盾和困惑,分享个人在确定求职意向、投递简历和面试时积累的经验。同时,毕业生们对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就业前景、行业发展趋势、个人职业目标确立等问题与三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对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指导课程开设情况、招聘信息发布等方面献言献策,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服务水平提出自己的建议。

  座谈会上杜宾宾老师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进一步梳理归纳,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和提高。同时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脚踏实地,提前做好各种准备,争取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