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珠海时代地产TDP项目结课仪式

2017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

    20174231900,不动产学院在丽泽C207举行珠海时代地产TDP实习班项目结课仪式。

    出席今晚结课仪式的学院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有:学院副书记周彬学老师,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杜宾宾老师,学院就业指导杜文婷老师,不动产系副教授王天勇老师以及珠海时代地产销售经理伍仲海先生。

说明: IMG_6255.JPG

    此次开幕式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本次TDP项目所有课程的开展情况。结课仪式上,周老师表示,实习班是大家共同的经历,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从中获得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这个课程的结束意味着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周老师还告诉同学们不动产学院与教学实验基地和跟合作方尽量争取举办更多这种类型的活动,给同学们提供更多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并且能够更快地与实习实践与社会相对接。类似这种活动模式也会在接下来的教学改革中成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说明: IMG_6256.JPG

    接着伍经理代表企业致辞,伍经理认为实习生项目不仅仅是校方输出,企业接收,更是一种意识交流。同时,时代地产为了使今后此类活动能够更加完美,在TDP体制、企业反馈以及学生对于项目的希翼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自审。最后,伍经理结合身边优秀人才以及自己地故事,鼓励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执着,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成功的速度比家人老去的速度快。

说明: IMG_6259.JPG

    本次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李炜同学上台发言,李同学非常感谢学院和珠海时代地产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此次活动让在校生看到了珠海时代地产的迅猛的发展史和无限潜力,了解珠海不动产物业的行情,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同时也让同学们看到自身的不足,学到了许多课堂中学不到的知识。

说明: IMG_6265.JPG

最后,学院和企业代表为学员颁发证书。

说明: IMG_6267.JPG

说明: IMG_6270.JPG


说明: IMG_6271.JPG


说明: IMG_6275.JPG


说明: IMG_6276.JPG


说明: IMG_6280.JPG

    珠海时代地产—北师珠不动产学院实习班TDP项目实现了课堂知识和社会实际情况的完美对接,提高学员对企业的认知,让同学们了解珠海、广东甚至是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开拓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