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不动产学院深圳校友会举办2017春茗会

2017年04月01日   点击次数:


2017326下午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深圳校友相约福田香蜜湖水产餐厅春茗座谈,此次活动是由不动产学院深圳院友会深圳发起,并且邀请学院老师参加座谈,活动成功举办,校友反响热烈。

   参与聚会的人数远超过了当时预计的人数,可见大家热情之高涨。新老校友共聚一堂,分享自己的人生阅历,年轻校友也逐一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现场气氛融洽,大家就深圳目前的房地产,金融,旧城改造,新经济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未能与会的校友们在微信群和QQ群里同时讨论,此次聚会可以说是“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老师转达了学院对我们深圳校友的亲切问候,鼓励我们继续好好工作,为社会多作积极贡献,让我们因学院而骄傲,学院因我们而自豪。 



深圳校友聚会的成功举办使校友缅怀青葱岁月同时增广见闻、积累人脉,最重要的是深圳不动产学子们相聚一堂,忆往昔母校岁月、展望将来美好人生在此,希望校友积极参加活动,丰富生活,为创造和谐美好的不动产校友会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