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15年12月11日不动产学院广州院友会成立

2015年12月16日   点击次数:

主题:不动产学院广州院友会成立

时间:2015年12月11日

地点:广州猎德二号唐厨酒店

参加人员:

校友:方翠薇、陈宝园、叶烨、白宇、陈葵龙、郑中然、张宇、李泽杨、苏志成、李源霖、李嘉辉、张倩媚、胡文峰、苏俊峰、李朝城、朱文慧、钟婉妮

不动产学院:黄伟院长 胡嘉骢老师 杜宾宾老师 张海燕老师 杜文婷老师 赵奕玮同学

2015年12月11日晚上7点到9点,广州院友交流会在广州二号唐厨隆重举行,不动产学院黄伟院长、胡嘉骢副院长、杜宾宾主任、张海燕老师和杜文婷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从03级到11级的17位同学作为广州院友代表,和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并见证了广州院友会的成立。

会议由杜宾宾老师主持,首先,黄伟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院友们介绍了学院的近况,之后到会的各位同学和各位老师们都进行了自我介绍。

晚宴中,新旧院友共聚一堂,问候声、谈笑声四起,友情、同学情展现,晚宴始终保持着欢快、喜悦的氛围。老院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新院友们也增长了见识,积累了人脉,大家就工作中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之后,广州院友会成立仪式正式举行,首先黄伟院长对广州院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院友们当场推举了第一届广州院友会的三位会长,他们是03级房管的钟婉妮、06级资环的朱文慧和11级城规的李朝城,胡嘉骢老师给会长们颁发了证书。

会谈结束后,院友代表和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