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毕业生去向分析报告会

2015年04月30日   点击次数:

4月24日晚上7点整,不动产学院院友会在丽泽楼A203举办了“2015毕业生去向分析报告会”。学院办公室主任杜宾宾老师、国土整治系主任刘瑞老师、就业指导杜文婷老师、团委黎诗扬老师以及优秀校友高晓剑、胡祥龙、贾若、钟勇、付靖凯和黄铁毅受邀出席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在杜宾宾老师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刘悦同学讲解往届毕业生去向数据分析。根据数据可以得出我院2015届毕业生选择就业的比例较高,占本年级学生总人数比例77.49%,初次就业起薪以2000~3000为主要构成部分。其余少部分同学则选择自主创业或者考研留学。可见学生科学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就业方向,面对就业不必急于求成,应放低姿态,虚心求学才能更好的融入社会,快速的成长起来。

接下来由优秀毕业校友分享经验,报告会依次邀请03级高晓剑、04级胡祥龙、07级贾若、09级钟勇、09级付靖凯和10级黄铁毅,上台简短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和历程。期间,师兄们的精彩分享让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最后报告会设置了沙龙环节,现场被分为6个部分,每位校友被工作人员引领到指定区域,同学们则依据自己的疑惑去询问相应校友,校友们对在场同学提出的学习和就业上的问题作出悉心回答。

在报告会的结尾,贾若校友希望大家能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该学习的时候就学习,该工作的时候就好好工作,该努力拼搏的时候就努力拼搏,希望在校生利用现在良好的教学环境打好专业基础。最后胡祥龙校友的一段《新贵妃醉酒》,让现场的气氛冲向高潮。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报告会结束。

嘉宾名单

高晓剑 03级房管 九州绿城·翠湖香山策划部经理

胡祥龙 04级房管 奥园集团投融资中心部门经理

贾 若 07级房管 珠海万科魅力之城项目组营销经理

钟 勇 09级房管 珠海掌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付靖凯 09级资环 贵州省都匀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勘测规划站

黄铁毅 10级城规 珠海市建筑设计院设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