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    |   正文

不动产学院获得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2017年05月14日   点击次数:

    5月13日,由校工会举办的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我校风雨操场开赛,共有信息技术学院、设计学院、行政与学生事务部等十二个单位百余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团体赛模式,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领导单打、男女混和双打以及男子双打五个项目。我院尹贡白老师、甄爱芳老师、刘权老师和张海燕老师参加比赛,取得了混合团体赛亚军的好成绩。


上午小组循环赛中,各支队伍运动热情高,精心排兵布阵,用尽浑身解数想方设法击败对手,为球队争取出线权。经过一个上午的角逐,不动产学院获得了出线权挤进前八强,甄爱芳老师取得了未输一局的好成绩。




在下午的交叉淘汰赛中,上半区不动产学院继续在主力老将刘权老师的带领下,毫无悬念的取得了一个决赛名额,并在决赛中与继续教育学院相逢。两强队伍“交战”中,首次在团体赛中相遇的刘权和曾志鹏的男子单打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而同时进行的女子单打比赛,继续教育学院祁书琴老师也和甄爱芳老师相逢,经过激烈交锋,不动产学院虽然惜败,仍然获得了混合团体赛亚军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