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    |   正文

我校教工健步走踏青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04月12日   点击次数:

    [转载校工会网站]2017年4月8日,校工会组织学校教职工及家属共210余人赴横琴开展了“春季健步走踏青”活动,在健身锻炼的同时,让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了解和感受到横琴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一睹芒洲湿地的自然之美,体验国际网球中心的前沿现代感。



    横琴芒洲湿地公园是活动的第一站,大家在“海洋生态修复馆”听完讲解员对整片湿地环境介绍后便开始了健步走踏青活动。或是三五成群的教职工边走边拍照,或是家庭出游的教职工穿着亲子装一路嬉笑前行,或是独自行走欣赏美景……风与水,鸟与鱼,远处的山和近处的海,大自然的美在不知不觉中尽收眼底。经过短暂休息后,教职工们一同前往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参观。虽然没有正式的比赛,但走进场馆,其磅礴的气势足以令人叹服,令人感受到体育的竞技之美。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和家人们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中放松身心、徒步健身、增进感情,也让教职工们对横琴新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受到教职工们的高度评价。校工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在推进自身服务理念更好实践的同时,鼓励更多的教职工和教职工家庭加入健康运动的活动当中,将健身的口号转为实际行动。